平安校园创建

    平安校园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创建 -> 正文

    保卫处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2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迎接师生开学返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月21日下午,保卫处开展了开学前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深入监控室、门岗、校园周边、周界围墙、水域、教学楼、家属区等区域,针对校园交通安全、反恐防暴设施、水电设施、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小组列出清单,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坚决堵塞漏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保卫处处长王坚强调,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前提和底线。开学在即,师生即将重返校园,各科室要开好头,起好步,把学校和部门各项工作组织落实好、检查督促好。保卫干部要齐心协力,持续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扎实有效地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开学校园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保卫处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保卫处 邮编:361021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1996-2018 华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