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创建

    平安校园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创建 -> 正文

    平安校园志愿服务队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7 点击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师生法治素养,近日,华侨大学平安校园志愿服务队在党委政治保卫部的指导下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校园志愿服务队组织同学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讲座视频活动、国家宪法日“读宪法原文”活动、“宪法宣传周”宪法法律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宪法知识线下宣讲活动等。利用“课间5分钟”安全小课堂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周婧璇、康雅茜两位志愿者分别从宪法发展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刑法案例等多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引导提升同学法治意识,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在开展普法活动过程中,自己再次被宪法的神圣庄严所感染。”平安校园志愿服务队郝林敏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维护宪法权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理解宪法。”

    组织同学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讲座

       织同学线上学习宪法知识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保卫处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保卫处 邮编:361021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1996-2018 华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