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创建

    平安校园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创建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期初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9 点击数:

    9月19日,我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副校长林宏宇主持,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政府部门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扛起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常抓不懈,坚持常态化安全巡查和专项排查整治相结合,深挖细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向事前预防转型;三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梳理安全突发事件规律特征,做好应急演练,确保预案经得起实战检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响应速度和处置力度。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保卫处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保卫处 邮编:361021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1996-2018 华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