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创建

    平安校园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创建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度泉州市“平安单位”

    发布日期:2023-06-15 点击数:

    近日,泉州市“平安单位”创建活动结果揭晓,我校获评2022年度泉州市“平安单位”,这是我校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对照创建工作目标和重点要求,围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的目标任务要求,持续推进校园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素养,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保卫处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保卫处 邮编:361021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1996-2018 华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