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创建

    平安校园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创建 -> 正文

    我校获评2021年度泉州市“平安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数:

    泉州市2021年度“平安单位”创建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我校连续第五年获评泉州市“平安单位”。

    泉州市“平安单位”创建活动每年组织一次,旨在进一步推动更高水平“平安泉州”建设,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强化防风险促发展意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坚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对照创建工作目标和重点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发展建设间的关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健全校园安全宣传教育体系,不断推动校园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提质升级。

    在下一阶段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校园安全治理制度,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校园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

    泉州校区: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保卫处 邮编:362021
    厦门校区: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保卫处 邮编:361021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版权所有 1996-2018 华侨大学